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1228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AJ12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君主讲,学院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老师将我院近10年的法考、研究生考试通过率数据进行分享、分析,指导同学们更好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做好接下来的就业规划。


接着,李君老师进行就业形势的专项报告。李君老师通过对2021年就业形势的分析,在提升就业技巧、准确合理制定就业目标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专业化指导。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1.树立合理就业期望;2.理性面对考研热,合理规划考研与就业;3.理性面对公务员考试热,合理安排公考与求职;4.珍惜应届毕业生身份;5.积极主动抓住黄金求职就业时间;6.积极参加各类招考招聘活动;7.提高就业能力,保持良好心态,积极迎接就业挑战;8.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求职择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