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三次集中学习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63下午,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展开第次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呼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呼勇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等方面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此外姬亚平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紧跟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内容通俗易懂、形式新颖活泼,以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最后,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问答》,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好用好《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及重要参考资料,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加强工作跟踪和督导,强化学习效果;要以解决学生学习方面的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