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73日,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于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呼勇,院长姬亚平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王周户教授,副院长李大勇教授、副院长杜国强副教授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

 

 

下午13时,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呼勇书记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学院2021届优秀宿舍,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周敏老师与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孙俐同学先后进行发言。

 

 

周敏老师提出,她衷心祝贺同学们取得学士学位,希望同学们未来成为国家社会的有用之人,要尽展才华,向竞争挑战、向压力挑战,追求最高境界。她还强调,同学们要做富有家国情怀的人,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增强担当精神,心怀家国,以天下兴亡为己任,努力建设祖国。最后,她号召同学们坚持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人,期待同学们不负此生,前程似锦。

 

孙俐同学则在发言提到作为一名学生,要有种子精神,做一粒好种子,努力扎根,追寻热爱,耐心成长,在收获季节努力绽放,在新时代出力出彩。感谢所有领导老师对学生不遗余力的培养,祝愿学院桃李满园,越办越好,祝福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来日可期。

 

紧接着,院长姬亚平教授进行了致辞。姬院长以“躺平,还是不躺,这是个问题。”为题,为同学们上“最后一课”。院长提到目前社会存在的“内卷”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在日益“内卷”的社会中“躺平”,要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在奋斗中寻求幸福,发现价值,实现价值,为父母争光添彩,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通过《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相约未来共唱《祝酒歌》。

    之后,党委副书记李芳宣读了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到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周户、姬亚平、李大勇、杜国强、褚宸舸、安子明、周敏共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82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毕业纪念品。

 

 

 

14时,仪式圆满结束。

     愿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生能够:

     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前程似锦,不负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