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的宿舍我的家”丨行政法学院开展爱宿舍卫生运动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三月,草长莺飞的日子,万物复苏,春风携着花香与青草的气息沁人心脾。

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弘扬劳动精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宿舍环境文化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功效。我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卫生清扫活动。

通过“我的宿舍我的家”爱国卫生活动,引导同学们逐渐养成讲究个人卫生、爱护公共卫生,及时清洁整理自己的物品、清理垃圾,每日定期开窗通风的好习惯。引导人人参与爱宿舍卫生运动,大家共同打造居住环境,共同治理宿舍环境与秩序,共同享受劳动成果,体会感受劳动的魅力中,领悟劳动精神与劳动美德。

同时,落实宿舍值日生制度,学习宿舍文明公约,建立保持宿舍、公共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的常态化机制。

疫情封校期间,坚持两手都要抓,同学们在按时参加线上教学,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还要做好日常卫生管理,打造干净整洁宜人的宿舍居住和学习环境,以预防各种流行传染疾病。

疫情当下,共克时艰。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整洁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