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校“禁毒法治宣传公益项目”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近期,接陕团联发(2021)52号文件,我校校团委推荐、行政法学院申报的公益禁毒普法宣传项目——“禁毒尚法、守护青春之花---青少年毒品预防与法律服务”项目,荣获第五届陕西省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该项目是我校行政法学院师生、“公益之星”学生组织以及“禁毒防艾”社团学生,从2012年至今10年来共同坚持开展的公益禁毒法治宣传实践活动的经验总结,是其中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我校近三年持续参与山阳县扶贫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本次项目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青少年公益品牌项目,推动我省青少年公益事业实现科学发展,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等20家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五届陕西省公益项目大赛”。大赛自2021年5月份启动,先后经历项目申报、初次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

 

 

我校校团委推荐、行政法学院申报的“禁毒尚法、守护青春之花---青少年毒品预防与法律服务”项目,在全省申报的41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项目名称:禁毒尚法、守护青春之花---青少年毒品预防与法律服务

项目主要团队组成人员:

指导教师:李芳、褚宸舸、侯毅

项目成员:任丹、阚瑞欣、唐玉、师英强吴楚越、袁寒冰、李娇、由佳、赵百强、程潇涵、刘嘉昊、陈初、李梦、屈宇凡、李姝彤、赵军、周倩、唐景霖、陈锦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