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是持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端正教风学风,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2022年4月21日下午2:30,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全院教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教学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姬亚平教授主持。

                                                                                                                                                    

学院分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杜国强首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从试题内容、监考纪律、阅卷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动员各位老师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下需要应对的新问题与潜在风险,积极参与考试环节的各项工作。其次,通报了上学期本科教学检查中一些问题及具体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最后,就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总结报告》进行了通报。

院长姬亚平教授指出,全院教师要切实改进教风,加强课堂过程管理,坚决杜绝教学事故,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党委书记呼勇同志进一步强调了教师站稳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