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414-18日,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举行了2022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2022180余名本科毕业生分为6个答辩小组,以远程线上的形式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由各组秘书提前预定,“点对点”通知到答辩老师及小组同学,确保正式答辩前组内同学都进入会议。答辩学生依次针对各自论文的选题立意、研究框架、研究理论与方法、研究结论以及论文的创新与局限等方面逐一向答辩老师进行汇报。答辩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科学严谨”的原则,针对论文进行点评和提问,答辩学生冷静思考、认真答。在答辩老师的反复追问中,学生对论文选题展开了更深入的思考,对研究问题形成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001

各分组答辩工作结束后,由答辩老师对全体学生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和打分。本次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全程录音录像,并进行存档。保障论文答辩过程公开、公正、透明。

经过近五天紧张有序的工作,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落下帷幕。在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统筹组织下,本科毕业论文线下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流程符合规范,答辩资料保存完整。最后,愿疫情早日消退,同学们相聚校园里,看尽长安花。

远程线上的答辩形式,是疫情影响下的应时之举,经过方案细节的不断研讨、周密准备师生密切配合,答辩工作有序开展。从具体组织情况来看,本次线上答辩组织井然有序、高效紧凑;参加答辩的师生准备充分、态度严谨;准毕业生们着装整洁,沉着答辩;会议平台顺畅清晰、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