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西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2022年5月27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西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中国电建西北咨询公司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姬亚平教授、监察法学科带头人褚宸舸教授及监察法教研室井凯笛副教授、岳智慧博士、马思洁博士、郑晓龙博士六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电建西北院副总法律顾问、纪委副书记魏军首先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西北咨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锐睿主持签约仪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未来与学院在企业纪检、合规和风控方面深化合作的共识与愿景。姬亚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力量,以及致力于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的育人目标。褚宸舸教授表达了双方在业务培训、经验交流和课题合作等方面的积极意义,期望通过互动交流,实现互学互鉴、合作共赢。 


姬亚平院长与陈锐睿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揭牌。按照协议约定,每年学院将定期向中国电建西北咨询公司派出实习实训学生,聘任公司相关领导担任校外导师进行指导;依托学院培训中心,加强与公司党建、纪检、法务等业务部门合作,对市场经营、项目经理和纪检人员等关键岗位进行培训;依托学院监察法学科对公司监督工作体系廉洁文化建设展开专项课题研究,建立校企合作的常态化联系机制。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座谈西北咨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卫薇,纪委副书记、审计与法务部主任范雯玫,副总法律顾问、审计与法务部副主任许震宇参加座谈。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西北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是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工程建设管理。经过30多年的发展,西北咨询公司已成为集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总承包和工程咨询等业务于一体的工程建设管理品牌企业,业务遍及国内二十余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亚非欧等多个国家。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及陕西省“先进监理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全国质量奖。

 

(郑晓龙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