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21日下午,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在四号教学楼资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杜国强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学院教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国强老师主持。


    

    杜国强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指出任课老师在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其次,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教师命题、试卷核对、阅卷、成绩登录等工作准确无误;最后,会议还讨论了课堂观摩、“公法大讲堂”、教学大纲修改、课程思政比赛、院级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方法研讨等相关教学工作。
    与会的各位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对教学方法的研究、监考阅卷的安排、教学观摩的组织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杜国强老师在总结时强调,教研室是基层教学单位,具有组织、领导和管理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功能,应该坚持常规工作做细做实的标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