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0-04-23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 求职安全教育宣讲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于4月22日下午2:30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求职安全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朱骞老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魏小盈老师、2017级研究生及2016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朱骞老师从人身安全、经济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以及招聘信息的获取与甄别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安全防范措施,叮嘱同学们提防“社会求职陷阱”,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就业。 本次宣讲会有效增强了毕业生同学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大家在求职过程中的安全防范能力,保障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