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学科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建设

我院李瑰华、赵哲两位老师参加第19届海峡两岸行政法学学术研讨会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610日至11日,第19届海峡两岸行政法学学术研讨会在台湾东吴大学法学院举行,会议议题为“跨越传统与现代科技之行政管制与执行法制”。会议开幕式由台湾行政法学会理事长董保城教授主持,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教授和郑州大学法学院沈开举教授(受应松年教授、马怀德会长委托)分别致辞。会议讨论主题分别为“大陆行政法总论法典化”、“台湾行政程序法修正草案之评析”、“行政执行之法制”、“行政裁判(法院判决)之执行法制”和“新兴科技之行政管制法制”。 闭幕式上,董保城教授和湛中乐教授分别作了会议总结和历年会议的总体回顾。来自海峡两岸约六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李瑰华、赵哲两位老师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