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科研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我院《行政法学》课程获得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30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的有关要求,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拟认定3560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1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27门,线下一流课程146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

 我院一直重视本科教学与课程建设工作,按照中省要求积极组织、动员申报、合理规划,2019年由王周户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行政法学》课程、姬亚平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行政诉讼法学》课程获得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在此基础上,王周户教授担任首席专家、李大勇教授、杜国强副教授、钱卿博士、李龙贤博士为成员的《行政法学》,又获得首批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认定,是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大进展与突破。今后行政法学院将再接再厉,以建设好国家一流课程为契机,继续积极申报金课,为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