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决定表彰“疫情期间”学生先进个人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我院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汇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其中,广大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在此次疫情期间,我院学生积极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微心团队”,查找各类关于缓解疫情期间负面情绪影响的资料,通过邮箱以及电话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师生进行心理疏导,缓解疫情所带来的焦虑、恐慌等消极情绪;还有学生密切关注疫情的最新动态,主动为家人、同学、老师进行宣传报道;另外,有的学生在自己所居住的社区报名志愿者,在社区一线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这些同学尽己所能、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示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各年级推荐、党政联席会评议审核,我院决定授予阚瑞欣等100名同学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以资鼓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院同学要以被表彰同学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