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0年学生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行政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2020年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迎新篮球赛于10月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拉开帷幕。在历经半个多月的小组赛后,于119日迎来了决赛。本场比赛大三(一)班展开了与大三(四)班的角逐,争夺冠军席位。


决赛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球员都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在篮球赛场上挥洒汗水,激动人心的精彩进球赢得了阵阵掌声。场外同学更是热情高涨,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最终,大三(一)班获得冠军,大三(四)班获得亚军,大三(三)班获得季军,大一(一)班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奖,大三(一)班周佳乐同学获得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赛后,学院院长姬亚平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发奖励证书,并与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坚持不懈和团结向上的精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