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0年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云德奇妙夜”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27日晚1930分,2020年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云德奇妙夜迎新晚会于我校长安校区天平楼AJ33教室隆重举办。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是一场场独具匠心节目的呈现,更是凝结着演职人员一个多月勤苦排练以及幕后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结晶,亦体现了2020级新生与学长学姐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呼勇、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院长姬亚平、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民商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怡、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冬梅、后勤集团总经理皮兴兰、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秘书长陈冬杰、律师张晗、律师刘一媛、韩玉珠老师等师生友300余人携手共赴这场视听盛宴。

首先一段由各个学院教师、学生会代表与我院诸位教生共同录制的祝福视频为迎新晚会描摹出暖色调。凌冬已至,暖意犹存。

由校TNP街舞社领衔带来的开场表演拉开了晚会大幕。晚会在青春洋溢的舞步中热力开场。

2020级研究生陈诗蓉以声传情,一首《最初的梦想》,倾诉着即使骄傲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即使梦想坠落悬崖千钧一发,我们也要执着向前——到最想去的地方,实现真的渴望。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退休教师韩玉珠老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悠扬的歌声直把人引入云海间俯瞰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茵茵绿草,潺潺溪流,独享静谧美好。

2020级丁欣雨、白毛毛、赵芷仪带来的古筝舞蹈《长安姑娘》,琴音、舞蹈,古典乐舞之间转瞬梦回长安——那个杨花落尽的夜,青砖黛瓦,子规啼。

2019级贾如、葛昊明带来的吉他电子琴弹唱《故乡》又将在座观众的思绪萦回故乡,一字一句,倾诉对故土的思与恋、诚与爱。台下掌声迎来又送去。

相声《满腹经纶》一改歌曲之悠扬,这场由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刘一媛律师、张晗律师带来的表演,内容紧扣当今实,又与中国历史经典文化、法律文化色彩巧妙结合,幽默风趣亦暗含着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赢得了老师、同学们阵阵喝彩。

音节的碰撞总是能勾起心中那抹最深的情愫。由徐洋、杨泽立、切保才仁演唱的歌曲串烧《那一首歌3.0》,依次通过《东北民谣》、《那一首歌》、《1376》用或具年代感、或深沉、或嘹亮的音色让我们领略到了与家乡、同辈、民族相遇的深情、欢悦、纯净。

风吹雨成沙,时间抵不过白发。由温艳蕊、李昱杉携手2020级新生带来的小品《我的姐妹》上演了一段深切的姐妹情:从校园到职场再到疗养院,从孩童到成人再到两鬓斑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友谊长存!

舞动青春,活力迸射。由李可诗、刘家妮等五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舞蹈《Maria》《Attention》《快乐崇拜》。火辣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流行的旋律让全场跟着一起挥动,霎时将全场的氛围燃到高潮。

他们是青春的使者,阳光的精灵,他们狂舞在今天的舞台——由刘涛、高文洁等四位同学带来的舞蹈《Popping·Respect》极尽舞姿的变幻,时而定格,时而强劲,台下也跟着他们时而喧嚣,时而静谧。

 

旋律响起,让我们唱响秋天的歌!吴玲玲、翟梓琳带来的《岁月神偷》是对青春的感慨;李文博、郑雅婕带来的《微微》是对青春力量的坚定;王姝心、张瑞鑫带来的《我把我唱给你听》又让人感受到青春的美好浪漫;

而最后的合唱《离开地球表面》则让整个场面都洋溢着青春的放肆无忌。

时光不散,我们不老。由第十四届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学生会带来最后的狂欢,一首《你要跳舞吗》唱响青春的乐章。学生会成员纷纷上台,伴着劲爆的节奏,伴着鼓点,舞动起来。灯光炫起,台下跟着应和,掌声雷动!

晚上22时整,晚会圆满落幕。今晚注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无论是台上演员的精彩表演,还是台下老师同学的热烈欢呼,无不映刻在这个美好的云德奇妙夜。今晚,我们热情洋溢,用歌声和欢呼声诠释青春的多彩绚烂;今夜,我们激情澎湃,用舞姿和挥动的手臂演绎着生命的华美乐章。新征程,新力量,相信行政法(纪检监察学院)2020级新生必能乘风破浪,携手远航,孜孜不倦地为本院、为母校书写新辉煌!

光阴匆忙,时光不散。踏青春步伐,我们携手并肩、凝聚智慧,以饱满胆略书激情之笔,画绝美人生。今宵,让政法力量在这里鲲鹏展翅!明朝,让政法力量为祖国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