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校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为了让党员同志更好了解学校悠久历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激发爱校荣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2021年5月13日,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大家了解了我校的历史与文化传统,全面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及教学教研成就,深入理解了西法大“严谨、求实、文明、公正”校训的真正含义,对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充满惊叹。讲解员通过讲述一个个故事让大家看到西法大的成长,校史馆每一件珍贵的实物,每一张珍贵的照片,都让每一个党员看到了一代代政法人的艰苦奋斗,开拓前进的办学历程,它们是最好的记录本,记录着西法大的过去现在。

 

此次参观校史馆,不仅使党员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也增强了校园文化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感,加深了西法大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