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为献礼建党百年,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情操,我院2021年6月20日晚上19点30分,在满天星报告厅隆重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色经典歌曲合唱比赛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呼勇,院长姬亚平,副书记李芳,2018级辅导员侯毅,2019级辅导员徐泽蓉,2020级辅导员岳智慧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老师许鸣,学工部老师蔺媛,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杨晓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在2018级2班演唱的歌曲《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赛场上各班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歌唱中穿插的比赛方式也层出不穷。其中,2020级4班的歌伴朗诵、2020级2班的轮唱等多种形式,让《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歌唱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同学们热情饱满的演绎下再放光彩。

 

 

 

 

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各班同学用发自内心的热爱的声音,唱出红歌内在的精神和对祖国、对亲爱的党的热爱之情。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都展现着属于各班同学们独有的团结进取与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感染着台下每一位同学和老师。

 

 

 

最终,2018级1班获一等奖,奖金1000元;2018级3班、2019级3班、2020级3班获二等奖,奖金800元;2018级5班、2019级4班、2020级2班、2020级4班获三等奖,奖金600元;2018级2班7个班级获优秀奖,奖金300元。

 

比赛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老师杨晓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学生们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的同时,希望大家把此种红色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脚踏实地,担当起祖国交付的使命。

 

 

本次红歌我院学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于祖国与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弘扬了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与民族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生保持热情,凝聚力量,砥砺初心,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