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2
  •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呼勇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仪式结束后党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学院党委也希望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

 

第二阶段,呼勇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研讨,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展开集中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初心使命展开学习研讨。呼勇谈到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要在日常工作中强化政治历练、增长政治经验。姬亚平结合学院工作,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的其他成员围绕党的初心使命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展开交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呼勇书记强调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都感到无比光荣和骄傲。我们要把这种情感转化到党的教育事业当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院事业发展融入祖国复兴伟业之中,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