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与 中共潼关县纪委 潼关县监委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 来源:行政法学院
  • 发布者:行政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61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与中共潼关县纪委 潼关县监委签署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渭华干部学院隆重举行。

 

     为加强党政机关与高等学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经双方友好协商,学院院长姬亚平教授代表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与中共潼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新峰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学院在潼关县纪委、潼关县监委挂牌本科生教学实践基地,每年定期向潼关县纪委、潼关县监委派出实习实训的学生,聘任潼关县纪委、潼关县监委相关领导担任校外导师,参与指导学生潼关县纪委、潼关县监委依托学院培训中心,就日常党建、纪检监察、法务等业务进行合作,对潼关县纪委、潼关县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潼关县纪委、潼关县监委委托学院专家学者进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课题研究。通过调研,不断深挖“四知”廉洁文化内涵,形成具有特色的廉洁文化建设方案;双方共享图书资料;双方共同参与重要课题研究;建立校地合作联系机制,加强信息共享与沟通联系,以实现校地合作共赢。